起亚本周在其全球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了2023 Sportage

时间:2021-06-02 09:20:35来源:
导读 起亚本周在其全球社交媒体频道上取笑了 2023 Sportage,分享了其外观轮廓和新仪表板的图像,该仪表板炫耀了一个双宽屏幕,其中包含数字集

起亚本周在其全球社交媒体频道上取笑了 2023 Sportage,分享了其外观轮廓和新仪表板的图像,该仪表板炫耀了一个双宽屏幕,其中包含数字集群和信息娱乐系统。

即将推出的起亚老化紧凑型CUV 的替代品将搭载与现代途胜共享的新平台,该平台本身刚刚为 2022 车型年重新设计。尽管这两家制造商在机械和电子基础上共同努力使他们的产品与众不同,但这种宽屏仪表板布局与我们习惯看到的有更大的不同。

我们预计新款 Sportage 将配备与上述Tucson相同的动力系统,2.5 升四缸发动机是标准产品,而混合动力车型(基于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其之上提供。2.5 升涡轮增压版本可能会以“GT”车型(即 K5)的形式出现,但我们无法确认此类产品是否正在开发中。

这款全球汽车将于 6 月 8 日发布,版车型的详细信息和规格预计将在夏季晚些时候发布,届时 2023 款车型将于明年某个时间上市。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