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部发布了有关汽油和柴油平均成本的新计算方法

时间:2021-05-25 08:53:50来源:
导读 经济部发布了有关汽油和柴油平均成本的新计算方法,加油站可以根据这些计算方法来加价。乌克兰的NJSC Naftogaz提供了截至5月21日的下一个

经济部发布了有关汽油和柴油平均成本的新计算方法,加油站可以根据这些计算方法来加价。乌克兰的NJSC Naftogaz提供了截至5月21日的下一个计算。

这是在经济部网站上报道的。

汽油的估计价格已从25.22格里夫纳降至每升24.84格里夫纳。柴油价格保持在每升20.89乌克兰格里夫纳的水平。

因此,考虑到最大加价,加油站的汽油成本不能超过每升29.84格里夫纳,柴油燃料不能超过每升27.89格里夫纳。

让我们提醒您,内阁于5月15日引入了州汽油和柴油零售价格的规定。内阁法令规定汽油最高零售价为5格里夫纳,柴油最高零售价为7格里夫纳。

同时,确定1公升汽油的平均成本为25.22格里夫纳,而柴油为20.89格里夫纳。考虑到利润,加油站的零售最高价格上限为汽油30.22格里夫纳,柴油27.89格里夫纳。

根据该法令,NJSC“乌克兰的Naftogaz”每月向经济部提交计算,直到1月,11日和21日。

此后,在5月17日,加油站的价格急剧下跌。特别是,一些大型加油站连锁店已将A-95汽油的价格降低了1-2格里夫纳。此外,在政府决定之前,柴油的平均价格高于27.89格里夫纳的最高价格。加油站网络降低了1-2格里夫纳的价格,以满足新的要求。

标签:柴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