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在FF 91电动汽车中配备了一个非常大的屏幕

时间:2021-05-25 08:53:50来源:
导读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在FF 91电动汽车中为后排乘客展示了一个非常大的屏幕。FF 91电动汽车的内部将一次具有11个显示屏,后排乘客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在FF 91电动汽车中为后排乘客展示了一个非常大的屏幕。

FF 91电动汽车的内部将一次具有11个显示屏,后排乘客将能够欣赏到27英寸(约70厘米)的巨大屏幕。

该汽车制造商展示了屏幕折叠过程。值得注意的是,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来控制系统。您也可以使用大屏幕进行视频通话。

小触摸板将安装在门卡中。当然,该车将配备数字仪表板,气候传感器单元,10.1英寸的电子后视镜和15.4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

美籍华人创业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的首款车型于2017年首次亮相。预计电动汽车的批量生产将于2018年开始,每年将生产约15万辆汽车。不久之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生产推迟到2020年,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

标签:FaradayFutu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