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宣布下一代普锐斯的发布日期为6月2日

时间:2021-05-25 08:53:51来源:
导读丰田汽车宣布下一代普锐斯的发布日期为6月2日。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简短的预告片,展示了即将到来的新奇事物的一部分。在视频中,您可以看到

丰田汽车宣布下一代普锐斯的发布日期为6月2日。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段简短的预告片,展示了即将到来的新奇事物的一部分。

在视频中,您可以看到带有尾门的船尾碎片。新的普锐斯将配备锥形尾灯。很难得出任何其他结论:视频太短而显示的太少。

尚无有关该技术的信息。正如BestCarWeb的日文版5月初所写,普锐斯将继续秉承其理念,即混合动力工厂仍将由1.8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成。但是,系统的效率会更高。

工程师将使用更加经济的内燃机并增加电池容量。但是平台将保持不变:第四届普锐斯是第一款基于TNGA的汽车,距离其潜力还很遥远。

回想一下,自2015年以来已经生产了第四代丰田普锐斯(XW50)。它使用1.8升直列四缸2ZR-FXE(98 hp),并由后座下方的电池组提供动力的72马力电动机辅助。标准配置是前轮驱动,但还有Prius E-Four的全轮驱动版本,后轴带有单独的电动机。

标签:丰田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