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贸易和服务网络已宣布出售从韩国进口里程的SUV

时间:2021-05-17 09:36:20来源:
导读 AIS贸易和服务网络已宣布出售从韩国进口里程的SUV。乌克兰一些最受欢迎的SUV车型可降低价格购买:Hyundai Tucson,Hyundai Santa FE和Ki

AIS贸易和服务网络已宣布出售从韩国进口里程的SUV。乌克兰一些最受欢迎的SUV车型可降低价格购买:Hyundai Tucson,Hyundai Santa FE和Kia Sportage提供2010-2016年的汽车,其行驶距离从70到200.8万公里,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折扣达到28,000乌克兰格里夫纳(UAH),具体取决于汽车型号,生产年份和里程。

例如,您可以特价购买:

Hyundai Santa FE 2010,仅售UAH 362,000,折价UAH 28,000; *

2011年现代图森汽车,价格为36.2万格里夫纳(UAH),22,000格里夫纳(UAH)

起亚狮跑,2016年,价格为502,000乌克兰格里夫纳,折扣为14,000乌克兰格里夫纳*

在AIS网络中从韩国购买具有里程的汽车的好处是,每位客户都会获得免费的保险证书,其中包含100个日历日的故障明细,责任金额为85 000格里夫纳。

所有汽车均已通过海关通关,认证并可用于试驾,技术检查和诊断。购买的汽车配备:空调,ABS和ESP系统,安全气囊,动力转向,中控锁,车载计算机,加热座椅,窗户,电动套件。

请注意,在AIS网络中,有优惠的贷款计划,因此您可以从韩国购买里程数为SUV的SUV,且首次最低付款额为10%或租赁***在AIS网络中,还有以旧换新计划。因此,有一天,您可以赚钱出售旧车,然后乘坐韩国最新推出的跨界车回家。

而且,如果您将以旧换新服务和汽车贷款相结合,则可以从韩国购买具有里程数的新跨界车,而无需任何初始财务投资!汽车的赎回金额将自动记为已购买汽车的预付款。

法人实体的买家将获得全额增值税退款。

回想一下,AIS仅从状况良好的制造商的官方代表处购买有里程的汽车。这些汽车在和乌克兰具有共同的集合体和车身基础,并具有类似物,这将大大简化其为未来车主提供的未来服务。

也可以购买来自韩国和的其他品牌和车型:起亚Optima,现代伊兰特,现代索纳塔,现代Grandeur,本田CR-V马自达3,马自达6,马自达CX-5大众捷达等。

总组成包括200多辆行驶里程的汽车。

您可以在以下城市的AIS购物中心购买汽车:基辅,哈尔科夫,扎波罗热,米科拉夫,切尔尼戈夫,切尔卡瑟。

您可以在网站上或通过电话0800-50-79-50了解更多有关所提供汽车及其购买条件的信息(乌克兰的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免费)。

*指定减价的最大尺寸。单位商品价格为07.05.2021。根据所选汽车的不同,价格可能会因制造年份,里程和配置而异。请与卖家联系以获取完整信息。

**保险服务由VUSO保险公司提供。不超过15,000公里。

标签:A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