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出台国家规定的汽柴油价格

时间:2021-05-17 09:36:21来源:
导读乌克兰内阁通过了一项决议,在隔离结束之前,该决议引入了国家对汽油和柴油价格的监管。在5月14日的政府特别会议上通过了相应的决议。因此

乌克兰内阁通过了一项决议,在隔离结束之前,该决议引入了国家对汽油和柴油价格的监管。

在5月14日的政府特别会议上通过了相应的决议。

因此,政府已设定了加油站销售汽油和柴油的最大利润。根据该文件,以柴油平均价格为单位的商品加价幅度不得超过7格里夫纳(UAH)。每升和汽油-不超过5 UAH。每升。

乌克兰的Naftogaz有义务进行计算,这将在不迟于每个月的第3天的情况下将其提供给经济部。汽油和柴油的平均价格将在每月的5号发布。

早些时候,鉴于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联邦进口轻油产品的不稳定局面,乌克兰反垄断委员会警告汽油和柴油市场的经营者不要合理地提价。

加油站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世界石油和石油产品价格上涨。因此,自4月初以来,世界石油价格已从每桶62美元上涨。达到69美元/桶。欧洲的石油产品上涨了7-11%。

2021年5月11日,乌克兰内阁要求加油站网络警告汽油和柴油价格在20天内上涨1%或更多。

标签:汽柴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