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正在以Venucia品牌准备新的跨界车

时间:2021-05-17 09:36:24来源:
导读日产汽车已经为中国市场准备了一款时尚紧凑的跨界车。它将以Venucia品牌销售。图片发布在中国工业部数据库中。新颖性将被命名为V-Online。

日产汽车已经为中国市场准备了一款时尚紧凑的跨界车。它将以Venucia品牌销售。图片发布在中国工业部数据库中。

新颖性将被命名为V-Online。通常,Venucia品牌专门生产廉价车型,但是乍一看,这款SUV并没有给人以廉价汽车的印象。外观具有运动特色和精致的造型解决方案。在前面,注意力集中在一个巨大的黑色格栅上,该格栅带有四边形的图案,在后面-沿着整个船尾延伸的LED灯。

扰流板安装在后挡板上,它本身可以涂成车身颜色和黑色(部分和完全)。Venucia V-Online长4562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因此,新产品比日产X-Trail更加紧凑。CMF-C / D平台可能是从他那里借来的。

该车应该配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容量为190 hp。宣称的平均消耗为6.6 l / 100 km。其余特性,包括变速箱类型,将在分频器展示期间宣布。Venucia V-Online的销售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开始。价格尚未公布。

回想一下,Venucia品牌是由日产和东风在2010年创立的。在中国这个品牌下,他们销售基于日产的原始车型。Venucia系列包括D60紧凑型轿车(日产Sentra平台),T60,T70(基于Qashqai的)和T90跨界车,M50V小型货车和几款电动汽车。

标签:日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