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缺少微芯片主要的汽车制造商继续遇到新的问题

时间:2021-05-17 09:36:24来源:
导读由于缺少微芯片,主要的汽车制造商继续遇到问题。通用汽车公司也不例外,被迫中止包括雪佛兰Camaro在内的许多车型的生产。通用汽车在密歇根

由于缺少微芯片,主要的汽车制造商继续遇到问题。通用汽车公司也不例外,被迫中止包括雪佛兰Camaro在内的许多车型的生产。

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的兰辛大河工厂原定于5月初停产一个半月后恢复运营,但重启日期被推迟到6月底。该企业组织了雪佛兰Camaro,凯迪拉克CT4和CT5的组装。

Carscoops澄清说,密歇根州的工厂将在接下来的六周内只发布CT4和CT5 Blackwing的一些原型,但这些汽车将不会大量生产。

几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有关芯片短缺对产量的影响的声明。例如,日产汽车到2021年的产量将比计划的少50万辆。雷诺相应地调整了欧洲企业的工作时间表,将工作周减少到一到三天,并预计生产速度只会在9月底恢复。

标致汽车出于同样的原因暂停了在法国索肖(Sochaux)工厂的308的生产,然后决定用模拟仪表盘代替数字仪表盘。

标签:微芯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