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制造商将在2022年之前逐步淘汰手动车型

时间:2021-05-17 09:36:22来源:
导读对于那些热爱手动阿斯顿·马丁斯的人来说是个坏消息: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在2022年之前逐步淘汰手动车型。在最近与澳大利亚汽车媒体的对话

对于那些热爱手动阿斯顿·马丁斯的人来说是个坏消息: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在2022年之前逐步淘汰手动车型。

在最近与澳大利亚汽车媒体的对话中,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表示,更新后,Vantage将不再提供手动变速器。

该品牌的代表对该车进行了多次评估。不再需要“机械”。几年前,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重新引入了6速手动变速器,然后开始在常规Vantage上提供手动变速器。前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认为,与许多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的竞争对手相比,这给该汽车制造商带来了独特的优势。

在帕尔默的领导下,阿斯顿​​·马丁还计划为即将到来的Vanquish车型提供中置引擎手动变速箱。但这不会再发生了。

更重要的是,下一代Vanquish将使用AMG的混合动力总成代替自行研发的6缸发动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