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的马力和燃油经济性数据揭晓

时间:2021-05-12 09:50:46来源:
导读 本周的最终马力数据和2021年福特野马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浮出水面。多亏了一些可疑的方便泄漏,我们现在知道2 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高可提

本周的最终马力数据和2021年福特野马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浮出水面。多亏了一些可疑的方便泄漏,我们现在知道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高可提供300马力的动力,最高可提供21 mpg的总和,而干渴(且更强劲)的2.7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提供的最高功率为330匹小马和19英里/加仑。

这些功率数据来自Bronco6G论坛,该论坛设法挖掘了2021 Bronco的更新规格表,显示了最终的马力和扭矩数据,与福特在一年前4x4首次亮相时的建议相比有相当大的提高。现在,基本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300 hp,扭矩为325磅-英尺。这比最初的要求多了30匹马,多了15磅英尺。至于双涡轮增压V6,这个数字为330马力和415磅-英尺-增加了20马力和15磅-英尺。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字是使用高级燃料记录的。如表所示,使用87辛烷值的燃油将导致输出功率降低。四缸发动机可降至275马力和315磅-英尺的扭矩,而V6则可正常输出315马力和410磅-英尺的扭矩。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确实没有任何意外。这些数字来自Bronco Nation,这是Bronco品牌的半官方烟嘴。根据BN收到的燃油经济性数据的高级副本,四缸发动机可用于高达20 mpg的城市,22 mpg的公路和21 mpg的总和,而V6最高可达18/20/19。确切的数字因修饰而有所不同,并在BN的文章中进行了细分。

相比之下,野马的主要竞争对手2021年吉普牧马人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70 hp和295 lb-ft,可返回22 mpg城市,24 mpg公路和23 mpg的总和。吉普车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可输出285 hp的功率和265 lb-ft,其最高燃油经济性为18/23/20。吉普提供的车型具有更大的扭矩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或者在3.0升EcoDiesel和插电式混合动力4xe的情况下,基本上都是分段王牌),但很难将它们直接与Bronco的车型进行比较初始引擎产品。

标签:福特野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