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让客户通过扩展的独家Manufaktur计划设计一次性汽车

时间:2021-05-12 09:50:44来源:
导读自1955年5月客户要求后窗带刮水器356以来,个性化已成为保时捷系列产品的一部分。该公司逐渐扩大了自定义选项的列表,并且不断增长的需求将

自1955年5月客户要求后窗带刮水器356以来,个性化已成为保时捷系列产品的一部分。该公司逐渐扩大了自定义选项的列表,并且不断增长的需求将其带到了下一个计划中。等级。客户很快将能够直接与工程师和设计师合作,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汽车,即使他们从已经建立的模型开始。

保时捷个性化与经典负责人亚历山大·法比格(Alexander Fabig)在一次圆桌会议上解释说:“我们希望在两个主要方面将我们的个性化计划再走一,两个或三个步骤。” 他补充说:“第一个主要方面是客户互动。我们希望使客户成为我们项目团队的一部分;他们是老板。他们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工程师和项目经理团队。”孩子的梦想。

“另一个维度是我们所提供产品的范围。目前,旅程从密钥卡及其外壳的不同材料和颜色开始;这部分有超过200,000种不同的变体。我们将其扩展到产品的其他部分旅程以一辆完全定制的一次性汽车结束。” 对其进行扩展也很有意义:所制造的所有911中,有25%至少装有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部门的一部分。其中包括颜色选择,例如下图所示的911 Turbo Cabriolet及其独特的红色和白色组合。独家Manufaktur甚至在中控台扶手盖上浮雕。

如果无法使用公司的在线配置器来打造梦想中的保时捷,则鼓励买家与Exclusive Manufaktur联系。启动该过程需要使客户与位于德国祖文豪森或国际分支机构的Exclusive Manufaktur的代表联系(在其他城市有亚特兰大和洛杉矶的办事处)。然后,专家评估该项目的可行性,并向买方提供估计所需的时间和金钱。保时捷警告说,根据购买者的要求,这一过程最多可能需要一年时间,费用为六位数。

当保时捷获得客户的认可后,便开始生产。鼓励客户参与该过程的每个步骤,并在需要时提供他们的见解,以塑造他们梦想中的汽车。Fabig解释说,直接参与和动手实践是该计划在和国外的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也是确保最终产品完全符合客户期望的方式。没有两个项目是相同的。一些购买者可能会要求新款911 Targa的油漆作业与他们收藏中的1970年型号完全匹配。其他人可能会要求带有倾斜鼻前端的911 Turbo,这是保时捷在1980年代提供的功能。

独家Manufaktur还可以对现有汽车进行翻新,即使它们不是经典汽车。该程序几乎就像是在花时间旅行:如果您错过了购买997代911 GT3 RS新车的机会,则可以找到二手车并按照您的实际要求进行改装。例如,您可以从内饰为黑色的白色汽车开始,要求保时捷将其涂成绿色,并给其涂上干邑白兰地皮革装饰。保时捷的工程师也可以参加该项目,以满足特殊要求,例如更强大的发动机或其他前所未有的车轮设计。

标签:保时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