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详细介绍了R1T的存储选项 并深入研究了卡车的规格

时间:2021-05-12 09:50:46来源:
导读 想知道Rivian R1T的功能和尺寸吗?不用再奇怪了,因为这家新兴汽车制造商刚刚抛弃了有关R1T尺寸和实用性的大量信息和规格。我们将从贯穿三

想知道Rivian R1T的功能和尺寸吗?不用再奇怪了,因为这家新兴汽车制造商刚刚抛弃了有关R1T尺寸和实用性的大量信息和规格。

我们将从贯穿三个储物箱开始:床,齿轮通道及其前行李箱。

在长度方向上,R1T长217.1英寸,在我们认为是“中型”其他卡车的范围内处于正方形。床长54英寸,恰好是四个半英尺。与其他中型皮卡相比,这只是光谱的一小部分。实际上,它仅比小型现代圣克鲁斯的长床。对于需要整整五英尺或六英尺床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个问题,但是里维安做出了这一妥协,以使后悬架保持较小,从而使卡车更好地越野,并更易于在狭窄的空间中机动。后拱之间的空间为50英寸宽,如果您能够将后挡板平放地打包,则有一个承重面板可以消除后挡板和卡车之间的缝隙,从而形成平坦的表面。里维安说,它的床是由压模结构复合材料制成的,可以抵抗腐蚀。

您可以使用车载控件或Rivian应用程序通过钥匙扣,床栏上的按钮打开后挡板。进入那里后,您会发现两个LED灯在黑暗中照亮了床,每个角落都有锻造的钢制固定装置,在床栏杆上有四个附加固定装置(可用于货物横杆)和两个15-安培110伏插座。还有一个床内空气压缩机,可以填充几乎所有您想要的东西,包括卡车的轮胎。

与本田Ridgeline相似,R1T具有床底储物格。但是,它通常可以容纳您的全尺寸备用轮胎,并且具有防风雨,防尘的功能,并且如果您卸下车轮和轮胎,则可以兼作冷却器/储物箱(配备有放气塞)。您的其他有盖存储选项包括几个工厂酒桶盖-一个是动力的,另一个是手动的。您可以通过车载按钮或Rivian应用程序来控制有源盖。

标签:Rivi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