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表示其电动汽车客户可享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

时间:2021-05-11 09:41:52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和特斯拉的客户没有资格在$ 7,500个税收抵免的电动车,因为这两家公司已经突破20万名采购总额EV销售。通用汽车在2018年达到了

通用汽车公司和特斯拉的客户没有资格在$ 7,500个税收抵免的电动车,因为这两家公司已经突破20万名采购总额EV销售。通用汽车在2018年达到了这个数字,并且可以在2020年4月之前获得较少的折扣。同时,其他公司可以有效地出售其汽车,并获得7500美元的“折扣”,因为他们的客户仍然有资格获得信贷。

据《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总裁史蒂夫·卡莱尔在一次虚拟座谈会上指出:“考虑到所有潜在的采用障碍,以及我们需要沿着这一曲线前进的事实……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是我们追求的合理目标。 ”

同一篇文章还指出,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CNBC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希望看到[200,000限额]解除,让市场做出决定,而不是惩罚先行者。”

政府退税也将对即将上市的通用汽车模型产生影响,例如低于60,000美元的凯迪拉克Lyriq和80,000美元的悍马EV。像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通用汽车已承诺在2030年代中期之前对其产品系列进行全面电气化。

退税的最初目的是使电动汽车(目前制造成本较高)与汽油驱动的电动汽车相比具有竞争力。激励措施是鼓励购买电动汽车,例如雪佛兰(Chevy)螺栓,而不是类似尺寸和配备的ICE汽车。但是,可以说那些在装满10万美元的悍马或特斯拉Model S上使用信用额度的人并不遵循该计划的精神。

的电动汽车预算的剩余部分将用于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帮助汽车制造商获取用于电动汽车制造的原材料,将政府车辆更新为电动汽车,特别是淘汰柴油运输车辆和校车。值得注意的是,1000亿美元的回扣将适用于制造的电动汽车。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