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涡轮增压V8专利出炉

时间:2021-05-11 09:41:56来源:
导读一项针对小型发动机部件的不起眼的专利表明,丰田至少正在考虑使用双涡轮增压V8。尽管该申请很可能只是一家保护知识产权的大公司,但它也可

一项针对小型发动机部件的不起眼的专利表明,丰田至少正在考虑使用双涡轮增压V8。尽管该申请很可能只是一家保护知识产权的大公司,但它也可能是一线希望,即丰田,这家历史悠久的公司,近年来在发烧友中犯了一些明显的错误,可以让ICE派对如虎添翼。时代。

GR86论坛的成员发现了一种辅助PCV分离器的专利,其功能是将废气与润滑油隔离。在这种情况下,罪魁祸首不是发动机油,而是涡轮增压器油。从双涡轮V8。

该专利首先以几乎令人尴尬的搞笑汽车简笔画开始,并提到了该发动机的放置位置(在前部,引擎盖下,du)。它具有词语“内燃机引擎打印在万一有任何疑问的矩形”。

但是,第二个图显示了位于V8山谷中的双涡轮增压设置。这是减少涡轮迟滞和优化油门响应的主要位置(并且还必须使发动机罩大幅度膨胀)。

现在,有趣的是,论坛成员认为此引擎将安装在下一个Tundra(可能是红杉)中,但是我们自己的研究表明,该引擎将在引擎盖下安装3.5升双涡轮增压V6。在充分尊重GR86成员的前提下,我们将坚持这一主张,并伸张手指,该专利暗示了更好的东西。

那将是高性能的雷克萨斯,可能是IS F,或者,如果ICE诸神允许,则为LCF。毕竟,我们有来自的报道称,三辆F车即将到来,其中包括LSF。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将472马力,V8驱动的IS 500称为Sport Performance而不是完整的ISF。事实上,雷克萨斯的销售代表曾承诺F标签将变得更加注重性能。

合适的IS F可能会成为丰田高性能V8的合适选择,但是经过测试,然后据称已取消,然后据报道又恢复了LC F,将是更加悦耳的天鹅之歌。旗舰巡回演出者很可能会允许忠诚者原谅上述失误。

丰田汽车总裁并指出车的人丰田章男已经采取了热问话未来彻底禁止在他的家国ICE销售。也许这个引擎是他反对的原因之一。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