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entley Flying Spur获得更多标准功能

时间:2021-05-11 09:41:52来源:
导读在车型年更换期间,随着更多负担得起的车辆的出现,增加更多的标准功能就变得很容易了。这是增加价值并吸引买家的一种方式。另一方面,本特

在车型年更换期间,随着更多负担得起的车辆的出现,增加更多的标准功能就变得很容易了。这是增加价值并吸引买家的一种方式。另一方面,本特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不仅具有标准功能列表,还能够吸引更多买家。尽管如此,宾利还是用一些现在包括在内的物品更新了2022年的车型,使近20万美元的轿车更具吸引力。

所有功能都是相对次要的便利项目。它们包括自动变暗镜,全景摄像头,交通标志识别,免提后备箱开口,迎宾照明和空气电离器,以保持机舱内无灰尘等。对于“飞马刺”的价格来说,其中的某些功能尚未成为标准,这有点令人惊讶,但总比没有好。

Bentley还引入了两个新的自定义选项。对于外饰,现在可以在寒武纪上看到“飞刺”,该图显示在顶部,这使颜色选项总数达到63。在内部,本特利现在提供了开孔木贴面。为了达到外观效果,Bentley使用了厚度仅为0.1毫米的哑光漆,而光泽厚度为0.5毫米。可在Crown Cut胡桃木,Dark Burr胡桃木和Koa木单板上使用。

最后,Bentley对室内设计进行了一些虚拟测试,从而对机舱周围的隔音材料进行了重新设计。该公司声称,这样的结果是驾驶时的内饰更加安静。

尚未提供2022年飞刺的确切时间和价格。我们预计基本价格不会与目前的Flying Spur V8的$ 196,000相比有太大变化。它也应该在今年的某个时候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