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 Lightning首次亮相预计将出现在总部的屏幕上

时间:2021-05-11 09:41:55来源:
导读在福特全球总部大楼将成为三个直播的地点之一在5月19日F-150闪电电动卡车亮相。迪尔伯恩(Dearborn)的工人正忙着用64,000平方英尺的投影屏遮

在福特全球总部大楼将成为三个直播的地点之一在5月19日F-150闪电电动卡车亮相。迪尔伯恩(Dearborn)的工人正忙着用64,000平方英尺的投影屏遮盖总部大楼的玻璃,以示F-150对Blue Oval品牌的重要性。

福特汽车在底特律都会区占有很大的份额,因此,当该公司名为玻璃屋的12层总部大楼发生任何奇怪的事情时,它可能会引起很大的轰动。所以当底特律自由报上周末,人们注意到穿着高背心和安全帽的工人正在用白色屏幕遮盖建筑物的吸热窗户,这开始了猜测。他们能够从内部获取屏幕的大小,但没有更多的信息。

从那以后,几乎所有的人都确认了该屏幕将用于直播F-150闪电秀,并将在福特总部,纽约时代广场和拉斯维加斯大道上同时播出。时机太完美了,以至于没有其他任何东西。

但是,不能低估在大道一号(这是其真实地址)使用总部的重要性。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在车展或特别上演的场地上举行展览。即使是跨国公司结构的中心,行政大楼通常也不在榜首。

但是,F-150一直是40年来最畅销的汽车,而Lightning代表了工作卡车的一种范式转变。这也许是比野马Mach-E更大的哲学飞跃。通过在FoMoCo帝国的心脏地带举行此活动,该建筑物正式称为亨利·福特二世世界中心,该公司正在就F-150 Lightning对品牌的意义发表声明。此外,该卡车还将在附近福特历史悠久的胭脂工厂的新电动汽车工厂生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