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销售二手车的时间比2021年初快7天

时间:2021-05-11 09:41:52来源:
导读据eBay汽车公司报道,由于陈列室零售业的复苏加速了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经销商的汽车销售比2021年初的速度快了7天。在线营销专家表示,平

据eBay汽车公司报道,由于陈列室零售业的复苏加速了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经销商的汽车销售比2021年初的速度快了7天。

在线营销专家表示,平均销售天数从4月份的45.6天环比下降到42.4天,比一月和二月的平均49.5天快一周以上。

苏格兰的经销商售出汽车最快,平均只有33天。

同时,由于实物交易返回后需求增加,价格上涨4.3%,至12,753英镑。

但是库存有限的影响表现为经销商库存环比减少了7%,降至46.7辆,这是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Ebay汽车集团的Dermot Kelleher eBay汽车集团市场与研究主管Dermot Kelleher表示:“经销商现在的汽车销量比年初增加了7天,而该月的平均销售天数现在密切跟踪了2019年COVID之前的水平一年的平均时间是41天。

“但是,由于批发库存短缺一直是整个行业的关注点,复苏仍然微妙,特别是在新车市场面临自身供应问题的情况下,半导体短缺影响了许多品牌的产量。”

Waylands汽车公司总经理John O'Hanlon在今天上午(5月10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对2021年余下时间的主要担忧是,目前全球半导体短缺对新车生产的影响。

奥汉隆表示,他的业务目前使用的库存量通常为60%,他担心危机的连锁反应会加剧供应短缺。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