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Boxster EV概念车即将面世

时间:2021-05-11 09:41:53来源:
导读 保时捷表示,正在努力发布Boxster EV概念车。我们不确定何时发布或量产版本,但他们将使用尚未发布的新电动平台。新款Macan EV将与汽油动

保时捷表示,正在努力发布Boxster EV概念车。

我们不确定何时发布或量产版本,但他们将使用尚未发布的新电动平台。

新款Macan EV将与汽油动力模型一起出售,因此我们认为下一代Boxster和Cayman可以做到这一点。

在过去的十年中,保时捷一直在谈论其入门级Boxster和Cayman跑车的电动版本,下一步可能是概念车。迈克尔·斯坦纳,保时捷的发展执行董事会成员,说,德国汽车制造商正推动开发一个,采取类似的办法的使命ê概念在2015年预览了2020 Taycan电动轿车,这(上图)是我们认为它可能看起来像。

2011年,保时捷展示了两辆电动第二代Boxster,其中一辆采用双电动机全轮驱动设置,另一辆采用单电动机后轮驱动格式,施泰纳表示,保时捷已经制造了当前的电动原型车。代Boxster也是如此。保时捷说,然而,车辆的重量是主要问题,原型车太重了。英国出版物《汽车 报》(Autocar)在2019年也报道了这种混合动力原型车。去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电动跑车将使用与新的PPE电动架构分开的平台,该平台将为即将到来的电动Macan提供基础。尚未宣布。

718 Boxster和Cayman目前具有三种发动机选择:两个涡轮增压平四缸发动机,可提供300和350马力,以及一个新的394或414hp的4.0升平六发动机,为GTS 4.0,GT4和Spyder车型提供动力。我们认为,与新Macan一样,燃气版本也可以与Boxster和Cayman电动版一起出售。保时捷不会证实这一点,也不会对下一代Boxster和Cayman的动力总成发表评论。但是,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它正在开发的新型合成燃料eFuels以及可能的混合动力辅助技术能够延长内燃机的寿命。

保时捷希望其电动车型能够提供与传统汽车相同的驾驶体验,因此Boxster和Cayman的电动特性应使其成为长期赢得Car和Driver 10Best大奖的人,但它们可能会更快。在我们的测试中,718 Boxster和Cayman的加速范围从4.3秒到3.3秒,并且我们不认为EV会更慢。Macan的推进声音与Taycan在整个机舱中扩散的声音相似,因此我们也应该在电动跑车中听到它的声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