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新款Ioniq 5电动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展厅

时间:2021-05-11 09:41:53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的新款Ioniq 5电动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展厅,起价为36,995英镑。复古风格的舱门是现代新Ioniq子品牌的矛头,该品牌将在未来几

现代汽车的新款Ioniq 5电动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展厅,起价为36,995英镑。

复古风格的舱门是现代新Ioniq子品牌的矛头,该品牌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全系列的独立电动车型。

Ioniq 5建立在现代的专用电动汽车(BEV)架构上,称为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它将提供一系列动力总成配置。

买家最初可以从三种电池和驱动器类型中进行选择:58kWh后轮驱动器,续航里程可达240英里,73kWh后轮驱动器,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或者73kWh全轮驱动,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长达287英里。

顶级的全轮驱动选件可产生225kWh的总功率输出和605 Nm的扭矩-足以将五秒钟的加速度提供给60mph。

除了Edition 45限量生产发布版本外,还将有三个核心装饰级别。

SE Con​​nect(仅58kWh后轮驱动器)起价为£36,995,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带卫星导航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后视摄像头,LED前大灯,后驻车传感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高级装饰(起价39,295英镑)增加了四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自动变暗的后视镜,电动后挡板。它还为客户提供可选的Vehicle 2 Load(V2L)套件,价格为365英镑。V2L功能允许用户自由使用或为任何电子设备充电,提供高达3.6kW的功率。使用转换器,客户可以为大功率电气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充电,甚至可以为另一辆电动汽车充电。

顶级的Ultimate车型(42,295英镑起)配备真皮座椅套,太阳能和私密玻璃,电动可调和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Bose音响系统以及带有增强现实的抬头显示器。客户还可以指定包括电池加热系统和热泵的环保套装(1,195英镑)。

WLTP表示,使用350 kW充电器,Ioniq 5可以在18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驾驶员只需要给车辆充电5分钟即可获得60英里的续航里程。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