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将召回620,483辆Explorer SUV

时间:2021-05-11 09:41:57来源:
导读福特宣布将召回620,483辆ExplorerSUV,用于可能松动并掉落在道路上的车顶护盖。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6年至2019年的Explorer系列,XLT,Spo

福特宣布将召回620,483辆ExplorerSUV,用于可能松动并掉落在道路上的车顶护盖。

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16年至2019年的Explorer系列,XLT,Sport和Police Interceptor型号。

福特将从6月28日当周通知召回车主。

福特正在召回620,483辆Explorer中型SUV,原因是车顶护盖可能会脱落,并可能对其他驾驶员造成伤害。此次召回将影响2016年至2019年的基础款,XLT,Sport和Police Interceptor Explorers银色,黑色或绝对黑色车顶护栏。

2020年4月,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开始调查11个报告,这些报告称在驾驶过程中车门盖脱落了,并于下个月通知了福特。福特最初表示将为该问题提供10年/ 150,000英里的保修期,但现在已同意NHTSA的召回要求。福特表示,由于车顶滑轨盖松动,它没有发现任何事故或伤害。

从6月的最后一周开始,将通知业主有关召回的事宜,经销商将通过安装塑料图钉来固定车顶纵梁盖并更换任何损坏的零件来解决此问题。同时,车主可以查看NHTSA的召回地点,以查明是否涉及其车辆并随时了解情况。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