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刚刚获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4月和2022年新车型细节

时间:2021-05-09 09:37:20来源:
导读 斯巴鲁(Subaru)宣布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4月销量。斯巴鲁上个月向客户交付了19,452款Forester车型,

斯巴鲁(Subaru)宣布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4月销量。斯巴鲁上个月向客户交付了19,452款Forester车型,而2020年4月则为9,431款,增长了106.3%。Forester是新泽西州卡姆登(Camden)汽车制造商在产品阵容中最畅销的车型。截至目前,Forester的销量为67,146,增长了38.4%。

斯巴鲁公司关闭了其在群马市的矢岛工厂的Forester和其他样车的生产。停车是由于某些使用半导体的零件的全球供应中断造成的。

斯巴鲁宣布该工厂将在2021年4月10日至27日保持黑暗(13个工作日:4月10日,12-16日,19-23日和26-27日)。部分生产线于4月21日恢复运营。所有生产线将于5月10日下周恢复运营。

停工将如何影响Forester库存?

今夏森林人的补给可能受到影响。斯巴鲁销售高级副总裁杰夫·沃尔特斯说:“我们预计,汽车购买者将在今年春季继续使斯巴鲁成为头等大事,但由于有据可查的芯片短缺影响了我们的销售,因此我们的业绩将受到汽车供应量的影响。整个汽车行业的生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