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Q1交付与2020年Q4的交付几乎相同

时间:2021-05-09 09:37:20来源:
导读特斯拉在2021年第1季度的交付量几乎与2020年第4季度相同。尽管有关Gigafactory进度的每日新闻(在这里和其他地方不断报道),但数据显示,在

特斯拉在2021年第1季度的交付量几乎与2020年第4季度相同。尽管有关Gigafactory进度的每日新闻(在这里和其他地方不断报道),但数据显示,在过去六个月中,特斯拉的交付量几乎保持不变。鉴于此期间全球汽车市场的动荡,特斯拉的交付率可能值得庆贺,而不是值得关注。

根据特斯拉的财务数据,特斯拉在2020年第四季度在全球交付了180,570辆汽车。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特斯拉报告称在全球交付了184,800辆汽车。这意味着差异仅为2.2%。为确保我们没有给人留下错误的印象,让我们重申这些不是年度总数,也不是年度比较。相比之下,这是特斯拉全球交付的最后两个季度。

Model X和Model S的Tesla交付量几乎降为零

特斯拉最赚钱的车型被认为是其两种最大,最古老的车辆设计,即Model S轿车和Model X微型货车/跨界车。特斯拉于去年第四季度末停止生产这两种模型,因为该公司无法将高利润的X和S模型保留在生产中,同时还专注于抽出更新的Model Y和Model 3,并执行其更新。 X和S。在过渡到新一代或停产数周的过程中减慢模型的生产在汽车行业并不罕见。整个季度(或更多)停止生产。

有关X和S的好消息

特斯拉正在更新和更新Model X和ModelS。性能将再次变得更加神奇,而Spartan的内部设计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将再次推动技术发展。特斯拉会把煤炭运到纽卡斯尔吗?大型轿车和小型货车/跨界车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获得销售?我们将很快看到更新是否会增加销售和交付。据报道,这些新车型的新颖功能将包括轭式转向系统,并取消了Drive / Park / Reverse操纵杆,以代替车辆的AI进行直观的自动换档和/或乘员通过特斯拉的平板电脑控制屏进行换档。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