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的需求强劲预计2021年将实现300%的销售

时间:2021-05-09 09:37:19来源:
导读起亚声称在欧洲对其第一款专用电池电动汽车EV6的需求强劲。这可能预示着北美的一场大潮。在欧洲,客户向起亚(Kia)预订了7,300个预订。最重

起亚声称在欧洲对其第一款专用电池电动汽车EV6的需求强劲。这可能预示着北美的一场大潮。

在欧洲,客户向起亚(Kia)预订了7,300个预订。最重要的是,超过26,000名潜在购买者对基于其母公司现代开发的专用E-GMP平台构建的EV6表现出了兴趣。起亚表示,这些数字确保了2021年预期销量的300%。

目前尚不知道EV6的价格。一些报告显示,在没有任何政府激励措施的情况下,基本型号的价格可能在45,000美元到全负荷全轮驱动版本的70,000美元以上。

正如TorqueNews之前报道的那样,EV6 GT Line配备了两种电池版本,GT版本是顶级型号,仅配备了功能更强大的电池。这个韩国品牌在其内燃发动机车系列中为EV6 GT取了运动型GT名称,以前曾在大型Stinger掀背车和五门家庭用轿车Ceed上使用,遗憾的是从未在销售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WD 77.4 kWh EV6在WLTP联合循环中一次充电即可行驶316英里。AWD EV6版本可在5.2秒内从0加速到60。77.4 kWh电池组与为后轮提供动力的168 kW电动机配对,对于AWD型号,由两个电动机为前后轴提供动力,总功率为239 kW。

58.0 kWh EV6的AWD版本可在6.2秒内从0加速到60。58.0 kWh电池组与为后轮供电的125 kW电动机配对;AWD车型配备两个电动机,为前后桥提供动力,并产生173kW的总和。

起亚EvV6外观照片

该模型在接受订购后,客户便可以配置其EV6模型,选择远程(77.4 kWh)或标准范围(58.0 kWh)电池动力总成组以及两轮(2WD)或全部轮驱动(AWD)功能。此外,他们还将有机会配置众多性能,技术和设计选项。

你怎么看?起亚EV6在您的购物清单上吗?它会在的电动汽车竞赛中取得成功吗?

标签:起亚EV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