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Proace City Electric每次充电可行驶260-280公里

时间:2021-05-06 09:38:29来源:
导读 丰田提出了一种新的电动高跟鞋 ProAce City Electric。该车是与Stellantis联盟共同开发的,并介绍了该模型的货运和乘客版本,每次充电可

丰田提出了一种新的电动“高跟鞋” ProAce City Electric。该车是与Stellantis联盟共同开发的,并介绍了该模型的货运和乘客版本,每次充电可行驶260-280公里。

新型Proace City Electric建立在新型雪铁龙e-Berlingo中心的e-CMP平台上。您可以选择带有Verso附件的乘客版本和具有800公斤起重能力的厢式货车。可以订购标准(4.4米)或扩展版本(4.75米)的机器。而Verso的乘客版本可以有一个五座或七座的机舱。

第二排座椅后面的行李箱容积分别为597和850升,如果将其向下折叠,则行李箱可以分别增加至2126升和2693升。此外,ProAce City Electric可以移动重达750公斤的拖车。

在“运动模式”下,安装在前轴上的电动机可产生136 hp的功率。和260 Nm的扭矩,而在Eco预设中只有82 hp。和180 Nm。最大速度限制为135 km / h,从静止状态到100 km / h的加速时间从11.2秒到11.7秒不等,具体取决于型号。

电动机由一个50 kW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这为汽车提供了260-280公里的续驶里程(在WLTP行驶周期中)。电池可以通过家用电源,私人和公共壁挂式电箱(Wallbox)以及公共超快速充电站进行充电。

电动丰田Proace City Electric的现场销售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据传价格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最初,的“电跟鞋”将在法国,荷兰,挪威,瑞士和英国上市。这种新颖性将于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初开始进入其他国家/地区的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