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在欧洲销售其汽车

时间:2021-05-06 09:38:31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的高级子品牌Genesis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在欧洲销售其汽车。据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新闻报道,这是在法兰克福的一个特别活动上宣布的。G

现代汽车的高级子品牌Genesis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在欧洲销售其汽车。据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新闻报道,这是在法兰克福的一个特别活动上宣布的。

Genesis将专门从事在线汽车销售:目前,该品牌的专家正在完成所有必要服务的配置,包括模型配置器和完成交易的电子平台。

同时,韩国人还将在初期阶段在伦敦,慕尼黑和苏黎世开设展厅。在开始销售时,Genesis系列将以Genesis GV80跨界车和第二代Genesis G80轿车为代表,不久之后,紧凑型G70和GV70汽车将加入该车型系列。最终,Genesis将把E80G电动轿车带到欧洲,该轿车已于4月底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所有车辆将享有五年保修,其中包括免费服务,紧急路边援助和可从云下载的软件更新。

去年11月,创世纪庆祝成立五周年。2015年底,现代汽车建立了一个单独的子品牌,开始销售高档汽车。首先,该品牌在韩国推出,然后进入,俄罗斯,澳大利亚和中东。

标签:Genes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