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希望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1-05-06 09:38:32来源:
导读另一家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已决定尝试涉足汽车领域:Oppo希望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早前,华为和小米就了解了该领域的雄心壮志。Oppo品牌可能不

另一家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已决定尝试涉足汽车领域:Oppo希望推出自己的电动汽车。早前,华为和小米就了解了该领域的雄心壮志。

Oppo品牌可能不那么知名,但它是全球舞台上最大的参与者之一。在2021年第一季度,它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的11%。Oppo是步步高电子的核心,步步高电子制造各种消费电子产品。Oppo和另外两个步步高子公司Vivo和Realme共同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5%!这比包括苹果在内的任何其他公司都重要。仅在中国,到2020年底,Oppo就售出了1.12亿部智能手机。

根据中文版的《秀秀斋》的说法,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托尼·陈(Tony Chen)已经开始组建一个团队,负责汽车项目。

Chen本人未确认此信息,但指出:

“如果汽车制造商无法制造出优质的汽车,而Oppo具有实力,我们将在未来尝试。”

据报道,在过去的两周中,陈已经会见了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之一的CATL的代表。

Oppo最近还申请了许多与自动驾驶相关的专利,包括测距设备,相机和车辆定位设备。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