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3跨界车的第一个官方快照已出现在Internet上

时间:2021-05-06 09:38:32来源:
导读 更新后的BMW X3跨界车的第一个官方快照已出现在Internet上。该汽车的照片被德国品牌西班牙网站的管理部门错误地发布,随后从该网站上将其

更新后的BMW X3跨界车的第一个官方快照已出现在Internet上。该汽车的照片被德国品牌西班牙网站的管理部门错误地发布,随后从该网站上将其删除。该图像已保存并发布在wilcoblok Instagram帐户上。

从图像来看,汽车的前大灯将类似于新一代4系列家用汽车的前大灯。另外,与新M3和M4的巨大“鼻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跨界车将获得更大的格栅,同时,格栅将以更传统的风格制成。

正如预期的那样,内部将发生更重大的变化:内部设计中将使用更好的新材料。在技​​术方面,宝马X3将配备下一代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据推测,发动机阵容将保持不变。它将包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装置。与以前一样,在该系列的最高级别,将有一个3.0升的双涡轮增压“六缸”,容量为480或510马力(对于X3 M版本)。

标签:BMWX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