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正在准备一款不寻常的SUV

时间:2021-05-06 09:38:32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发布了新跨界车的第一张官方图片。据到TheKoreanCarBlog,该公司已经宣布了紧凑AX1模型,即将首映将是品牌的阵容中最小的SUV。这种

现代汽车发布了新跨界车的第一张官方图片。据到TheKoreanCarBlog,该公司已经宣布了紧凑AX1模型,即将首映将是品牌的阵容中最小的SUV。

这种新颖性将在和东南亚国家开发,但这种交叉可能会出现在其他市场上。现代AX1可以成为全球模型的事实证明了这样的事实,即在世界的不同地区(无论是在北欧还是在韩国)都可以看到测试原型。

正如预期的那样,现代AX1发动机系列将包括三缸1.0升和1.2升汽油发动机,能够与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协同工作。

标准装备清单将包括前排安全气囊,ABS和制动力分配系统,后驻车传感器以及自动变暗的内后视镜。

3月初,新款Bayon紧凑型跨界车首次亮相,成为韩国品牌在欧洲市场上最实惠的SUV。该模型基于紧凑型i20掀背车的平台,跨界车通过该平台共享发动机线。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容量为85至125 hp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可以通过机械或机器人变速箱进行操作。跨界车的起价为16800欧元。

标签:现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