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纳电动轿车无需充电即可行驶1000公里

时间:2021-05-01 09:22:43来源:
导读 设计公司Pininfarina将在与的Hybrid Kinetic Group合作开发的北京车展上展示两款新概念车。其中之一将是H500电动轿车,该工作室的照片发

设计公司Pininfarina将在与的Hybrid Kinetic Group合作开发的北京车展上展示两款新概念车。其中之一将是H500电动轿车,该工作室的照片发布在其Twitter上。尚未报告有关新产品的其他信息。据推测,从技术上讲,H500将会重复以前的Pininfarina概念车:特别是我们正在谈论的HK GT轿跑车,它配备了带有微型涡轮发电机的混合动力装置。一次充电,该轿车将能够行驶长达一千公里。

内部草图显示,电动汽车将接收一个数字仪表板,一个向驾驶员部署的中央显示屏以及在控制台底部的一个附加触摸屏。大概可以用来控制汽车的主要功能。

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与Hybrid Kinetic Group的合作始于2017年,当时推出的是电动轿车H600。继他之后,该公司开发了K550和K750跨界车以及HK GT轿跑车的设计。

概念车的一个特色是带有微型涡轮发电机的发电厂,用于为电池组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