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斯在多佛开设英国第二家马自达汽车经销店

时间:2021-04-30 09:47:03来源:
导读佩里汽车销售公司在多佛开设了新的马自达英国工作室,声称将通过更贴心和便捷的环境为品牌提供优质的汽车经销经验。在AM100汽车零售集团在

佩里汽车销售公司在多佛开设了新的马自达英国工作室,声称将通过“更贴心和便捷的环境”为品牌提供优质的汽车经销经验。

在AM100汽车零售集团在兰开夏郡科恩开设的另一家类似工厂之后,新工厂位于多佛(Woverfield)多佛(Whitfield)的白崖商业园(White Cliffs Business Park),这是第二家在英国开设的马自达工作室。

它还将支持Perrys在坎特伯雷的马自达英国经销店的销售-该店于2019年开业-这是2020年AM Awards最佳新经销商类别的获胜者。

马自达英国零售业务主管Laura Brailey说:“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推出第二个马自达工作室。

“马自达工作室是一种潜在的未来零售形式,我们正在试行,以便为我们现有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解决方案,而我们在兰开夏郡推出的首个Colne Studio已经证明是成功的。

“东肯特地区很大,因此,为了支持我们的坎特伯雷经销店,我们确定多佛尔是一个绝佳的位置,以确保马自达零售商可以方便地到达客户的附近。

“ Perrys Motor Sales是我们最大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之一,并具有前瞻性思维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态度,使其成为理想的合作伙伴。”

标签:佩里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