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发布了增长计划和新的全渠道零售策略

时间:2021-04-30 09:47:00来源:
导读 Lotus Cars透露,其Elise跑车的替代品名称将是Emira,因为它今天早上(4月28日)发布了增长计划和新的全渠道零售策略。作为驾驶明天虚拟会议

Lotus Cars透露,其Elise跑车的替代品名称将是Emira,因为它今天早上(4月28日)发布了增长计划和新的全渠道零售策略。

作为“驾驶明天”虚拟会议的一部分,总部位于赫瑟尔(Hethel)的高性能汽车品牌为特许经营的汽车零售商公布了新的公司标识(CI)的详细信息,以及新产品路线图的详细信息。

该公司宣布,其第一个新的CI汽车零售店已经在巴林首府麦纳麦市开业,其他地区将与一个新的数字零售平台一起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杰夫·道丁(Geoff Dowding)全球销售和售后总监Lotus 该品牌的销售和售后执行董事Geoff Dowding表示:“为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推出全新的视觉形象是我们转变Lotus品牌的又一激动人心的步骤。

“我们创造的产品固有的灵活性将是所有环境的完美选择,无论是独立经营还是专营权,城市或城外,大街或购物商场,单层或多层,弹出式窗口,季节性还是永久性。”

莲花汽车零售发展总监Trevor Weller补充说:“零售概念的设计旨在适应莲花销售的不同市场,以反映文化差异和不同的消费者行为。

“我们还在努力建立数字商店,我们希望在明年的时间里试行。”

道丁说:“我们将推出一些令人惊叹的新产品,这将首次为Lotus品牌带来大量客户。

“我们对零售环境所做的改进将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佳体验。

“我们知道我们必须以不同的方式与客户开展业务,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实施更直接的交易模型。”

甚至在Lotus的新CI发布之前,Lotus在英国的零售业务在最近几个月就一直在不断发展,包括JCT600的Bradford站点的经销权转移,Park's Motor Group在汉密尔顿的新经销店的开业以及Hendy Group通过在汉普郡和德文郡增加了新的经销店。

随着公司成立70周年后宣布的Vision80计划,Lotus的发展计划在2018年得到了加速。

Vision80承诺Lotus在2028年80周年生日之前实现其转型目标。

标签:莲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