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起亚正在准备新车型

时间:2021-04-29 09:48:52来源:
导读起亚于2019年开始扩展到市场。Seltos跨界车是市场上的第一款车型,其次是Sonet超小型SUV和上一代Carnival小型货车。所有这些模型的发布均已

起亚于2019年开始扩展到市场。Seltos跨界车是市场上的第一款车型,其次是Sonet超小型SUV和上一代Carnival小型货车。所有这些模型的发布均已本地化。2020年,该品牌的经销商成功销售了96,932辆Seltos跨界车,在市场的所有车型中排名第九,Sonet排名第21(38,363辆)。

如今,它已成为有关品牌更名的信息。起亚汽车公司演变为起亚公司,并在此活动的在线活动中宣布了一种新车型。即将推出的型号的名称仍然未知。该汽车制造商尚未显示该车型的任何图像,但已宣布该品牌将与该车一起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并将于明年年初开始销售。媒体暗示这是一辆七人座的小型货车。

有传言称,两年前该品牌的车型可能会出现一款更小,更便宜的嘉年华车型,并于2020年得知该车型获得了“绿灯”。还应该提到的是,媒体发布了起亚公司伪装车辆的照片。该车在韩国被发现,但这里并不奇怪,因为该品牌几乎在国内对其所有型号进行了测试。

预计紧凑型MPV将与Seltos统一,但是MPV当然会更大。该模型很可能会继承分频器的功率单位。在市场,Seltos配备1.5升MPI,115马力。或体积和功率相近的柴油CRDi。此外,跨界车可以配备1.4升140马力的发动机,但专家认为,该发动机不会出现在面包车的引擎盖下。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