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零售业表现出相对弹性 因为分销推动了Inchcape的增长

时间:2021-04-30 09:47:04来源:
导读 据PLC报告,Inchcape在英国的汽车经销业务在受COVID影响的 Lockdown 3中显示出相对弹性,因为其分销业务抵消了零售业务带来的收入损失。

据PLC报告,Inchcape在英国的汽车经销业务在受COVID影响的“ Lockdown 3”中显示出“相对弹性”,因为其分销业务抵消了零售业务带来的收入损失。

在截至3月31日的交易更新中,AM100汽车零售集团表示,其收入“超出预期”,为19亿英镑。

但在这段时期内,该集团通过以7,0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其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丰田和奥迪经销店的协议,从特许零售业进一步退缩,据报告,零售收入下降了18%,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4%。固定货币基础和2%的自然汇率。

相比之下,经分配的收入按报告的基础实现了10%的增长,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实现了9%的增长(有机增长4%)。

该组织表示,其英国零售业务在“严格限制的背景下,在英国实现了相对的弹性”和“俄罗斯新年的坚实开端”,并保留了劳斯莱斯和多品牌二手车业务在圣彼得堡的地位。以及莫斯科的所有业务。

Inchcape集团首席执行官邓肯·泰特(Duncan Tait)Inchcape首席执行官Duncan Tait表示:“我们的第一季度业绩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该业绩表明了集团的基本弹性-收入增长得益于我们分销业务的广泛复苏。

“这也反映了我们的敏捷性,因为我们通过适应和提高我们的运营能力来应对全球范围内的锁定和限制挑战。

“根据我们对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市场的关注,我们继续通过尼西亚的捷豹路虎(JLR)和危地马拉的戴姆勒(Daimler)来扩大我们的分销范围。

“我们还同意出售在俄罗斯的部分零售业务,以进一步简化我们的零售业务。”

泰特说,尽管大流行继续带来不确定性,但该集团“继续期望利润大幅增长,并在21财年实现营业利润率的改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