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收入使埃隆·马斯克有资格获得110亿美元的支出

时间:2021-04-28 09:49:35来源:
导读 特斯拉周一发布的季度报告达到了目标,即有资格让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获得两项总计110亿美元的期权付款。这家电动 汽车

特斯拉周一发布的季度报告达到了目标,即有资格让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获得两项总计110亿美元的期权付款。

这家电动 汽车 制造商在创纪录的交付量,来自中国的强劲需求以及环境信用销售的推动下,超出了华尔街对第一季度收入和利润的预期。

它报告的季度收入为103.9亿美元,调整后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为18.4亿美元,超过了里程碑,触发了将马斯克在其2018年薪酬计划中授予的12批期权中的第五和第六部分的归属购买特斯拉折价股票。

特斯拉周一发布了连续第七个盈利季度。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中,该公司的收入为4.38亿美元,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达到近185,000辆。除2,000辆的销售外,其余均为价格较低的Model 3轿车和Model Y SUV。特斯拉表示,由于本季度改用新版本,因此没有生产任何价格较高的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在试图实现今年连续第二年的年度利润时面临着挑战。全球半导体短缺导致汽车制造商不得不闲置工厂,而特斯拉在本月早些时候在休斯顿附近的一场事故中丧生的两名男子死亡后,也面临着对其Autopilot部分自动驾驶系统的重新审查。

不包括股票薪酬和非经常性项目,特斯拉每股盈利93美分。数据提供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认为,这超出了华尔街每股75美分的预期。

该公司再次需要其他汽车制造商购买的监管信用以赚取利润。如果没有本季度的5.18亿美元信贷,特斯拉将蒙受损失。其他汽车制造商在无法达到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标准时会购买积分。

也是火箭制造商SpaceX的大股东兼首席执行官的马斯克在特斯拉没有薪水。他的薪酬要求特斯拉的市值和财务增长达到一系列上升目标。

尽管产量仅是丰田,大众或通用汽车的一小部分,但特斯拉已成为迄今为止全球最有价值的 汽车 制造商,市值达7000亿美元,而丰田为2500亿美元。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