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未来的加油站可能不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器

时间:2021-04-28 09:49:35来源:
导读 用20千瓦时的额外费用为她加油。在将来的某个时候,该句子可能是电动汽车(EV)所有者可能在加油站(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服务站 )说的话。对于那

“用20千瓦时的额外费用为她加油。”

在将来的某个时候,该句子可能是电动汽车(EV)所有者可能在加油站(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服务站” )说的话。对于那些 在华尔街进行电动汽车交易火爆的人来说,您会认为在5年内每辆汽车都是电动的,拥有汽油或内燃机(ICE)的汽车就像拥有一匹马。特斯拉(T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然 认为是这种情况。

虽然电动汽车是未来,但老式的汽油动力汽车和卡车将在我们身边长期存在。BNEF预测,到2030年,每年将交付400万辆电动汽车,仅占总销量的四分之一。

尽管与目前的水平相比是一个不错的提高,但2030年道路上仍将有大量新的汽油动力汽车出现-包括数以百万计的老式汽油动力汽车。

可以肯定的是,电动汽车即将到来,基础设施建设似乎即将发生。但是,那些可靠的,无处不在的加油站,以及他们类似约曼时代的服务员呢?

全国有成千上万个,地理位置优越,遍布各州际公路和高速公路。对于许多加油站所有者和他们的工人来说,担忧的是人是否告别加油,而对在家插电打招呼。

一种潜在的解决方案是混合加油站,该加油站将在与传统加油泵相同的前提下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器。虽然这个想法在理论上是合理的,但科学和经济学正在阻碍。

充电难题

当前对充电,电池技术和基础设施的限制意味着“快速充电”还不够快。诸如保时捷Taycan之类的汽车可以在4分钟内达到60英里的续航里程,在15分钟内达到80%的续航里程;但是,这些充电器只能使用800伏特,350 kW的快速充电器,这种充电器很少见,而且使用起来非常昂贵。根据EV充电服务,大多数快速充电器可在两倍的时间(或30分钟)内提供80%的续航里程。

然后是美元和美分的问题。当被问及为什么在传统加油站看不到电动汽车充电器时, 菲利普斯66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霍勒斯·霍布斯(Horace Hobbs)说 ,与在家里充电相比,在该公司的一个加油站充电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昂贵”。

此外,在菲利普斯66(PSX)运营的7,000个零售加油站安装这些充电器的投资将需要车队运营商使用这些充电站。霍布斯说:“如今没有一支车队能使充电器保持在可以经济运行的速度上运行。”

标签:加油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