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展示了新型Multivan的仪表板

时间:2021-04-29 09:48:56来源:
导读大众从未为新的运输车模型投入太多精力进行预告片运动。T7指日可待,该公司的商业部门在6月首映前就加大了对Multivan客运版乘用车的宣传。

大众从未为新的运输车模型投入太多精力进行预告片运动。T7指日可待,该公司的商业部门在6月首映前就加大了对Multivan客运版乘用车的宣传。大众发布了更多具有启发性的预告片

此处显示的变体是Bulli,其格栅具有两色调的油漆和LED灯条,以可视化方式连接至内置在主面板中的DRL。在其他最近的型号上也已经看到类似的情况,包括上周首次亮相的更新版Polo。大众并不是在说引擎盖隐藏了什么类型的动力总成。这可能是已经确认的插件混合设置。

大众商用车预告片采用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改编的双屏数字仪表板,着重于内饰。这为谣传T7将转移到MQB平台以提供更多车辆选择提供了动力。

该模型绝对不会获得“机械性能”:Multivan仅使用DSG生产。不仅是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还包括线控变速箱。断开第三踏板和汽车的接线,就不再需要机械连接,从而释放了中间的宝贵空间。

借助可选的Area View系统,该10英寸触摸屏首次提供了Multivan的360度视图,该系统大大简化了狭窄空间中的停车和机动操作。大众也告别了传统的手刹杆。而是在多媒体系统的左侧安装了电动扶手。它通过按钮激活,以增加两个前排座椅之间的空间。

由于有了这些更改,您现在可以快速地从前部跳到后部,或者将内置桌子用作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之间的中央控制台。

额外的预告片将在初夏亮相之前出现。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