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Kona N拥有276马力与独特的DCT和Ring-tuned悬架

时间:2021-04-28 09:49:38来源:
导读 在这里,这是第二款在全面展示的现代N型车型(伊兰特N仍躲藏在伪装中)。2022年现代KonaN几乎达到了您的期望:带有Veloster N心脏和视觉外观

在这里,这是第二款在全面展示的现代N型车型(伊兰特N仍躲藏在伪装中)。2022年现代KonaN几乎达到了您的期望:带有Veloster N心脏和视觉外观的Kona。那不是一件坏事。

为Kona N提供动力的是现代人熟悉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现代汽车表示,它能够产生276马力和289磅-英尺的扭矩,即使在配备DCT的发动机在超载模式下能够生产278磅-英尺的情况下,它也略微领先于VelosterN。在变速箱的N Grin Shift设置中,Kona N自身的超载功能可将功率提升到286 hp(稍后会详细介绍)。这些可能是欧洲规格汽车的编号,因为它们与i30 N掀背车上的编号相同。现代汽车表示,启动发射控制后,它将在5.5秒内达到100 km / h,因此将其转换为60 mph时,将速度降至5.4似乎是合理的。

其中包括一个称为N角雕刻差速器的电子限滑差速器,该差速器可减少转向不足,并且可以否认尽管常规的Kona提供全轮驱动,但动力仅流向前轮。现代汽车研发部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表示,全轮驱动会增加成本,重量和复杂性,这与科纳N的性能任务适得其反,同时还说这辆车在瑞典的冬季测试中仍然表现出色。现代汽车的全球市场总监托马斯·斯普拉德拉(Thomas Schemera)进一步解释说,没有另一款高性能超紧凑型SUV,尽管价格尚未公布,但该公司希望将价格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

唯一可用的变速器是现代的“ 8DCT”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具有N特定的齿轮比,耐用性增强和独特命名的响应设置(N Grin Shift,N Power Shift和N Track Sense)。锻造合金轮圈,更强劲的制动器,加固的底盘和经过独特调整的悬架可改善制动和操纵性能,所有这些都在纽伯格林进行了调整。

Biermann说:“它看起来像SUV,但实际上是内部的一个孵化器。”“它完全符合我们的N理念……这并不容易,尤其是因为我们想保持Kona的多功能性和较高的离地间隙。”

到最后一点,比尔曼说,他的工程师将第一台原型机降低了一英寸,但他很快就放弃了。他们已经有了Veloster N,他不想消除SUV的主要好处和吸引力之一,甚至是运动调谐的SUV。最终,他说,创造Kona N并不是关于最终的圈速或纯粹的转弯速度,而是要确保汽车的感觉和响应方式与N使每辆汽车“弯道无聊”的理念保持一致。日常跑车也能跟踪驾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