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贸易集团支持驾驶员辅助系统准则

时间:2021-04-28 09:49:38来源:
导读底特律—代表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的贸易协会正在为制造商提供指导方针,以宣传部分自动驾驶系统,并确保驾驶员在使用它们时应注意。汽车创

底特律—代表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的贸易协会正在为制造商提供指导方针,以宣传部分自动驾驶系统,并确保驾驶员在使用它们时应注意。

汽车创新联盟表示其成员支持自愿原则,这是因为两个联邦机构在两名男子在休斯顿附近的一场火热事故中丧生后增加 对特斯拉Autopilot潜水员协助系统的审查 。这样的系统可以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并在前方车辆后面保持安全距离。

但是当系统和驾驶员均未干预时,自动驾驶仪上的特斯拉却卷入了多起车祸,包括多起事故。特斯拉在处理停下的紧急车辆或在车前横穿的牵引拖车或州际公路上的刺伤点时遇到了麻烦。包括一些立法者在内的批评人士都说,自动驾驶这个名称具有欺骗性,并暗示汽车可以自行驾驶。

该联盟代表至少20家汽车制造商,其中包括通用汽车,福特和丰田,在周二的参议院小组委员会听证会上就汽车安全和技术的未来发表了这一原则。

原则上说,任何具有这种系统的车辆都应将驾驶员监控作为标准设备。根据原理清单,应考虑使用摄像头以确保驾驶员在路上视线,并应设计监控系统,以确保在部分自动化的系统运行时,它们不会“脱离”或“禁用”。

清单说,如果驾驶员不注意,汽车应发出警告并应采取纠正措施,例如脱离自动化系统或增加车辆之间的距离。

该联盟包括汽车制造商,这些汽车制造商在的汽车销量中约占99%,但特斯拉不是成员。目前尚不清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是否会参加。

该联盟首席执行官约翰·博泽拉(John Bozzella)表示,在与保险业,监管机构和消费者团体进行讨论之后的一年中制定的这些原则旨在提高消费者对机器人驱动系统局限性的认识。

这方面的工作包括消除这一概念,该技术已经发展到如此地步,人工干预不再需要-这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已经承诺将很快与他的公司发生的电动车。

Bozzella表示:“据我所知,当今市场上没有自动驾驶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