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6现代Genesis Coupe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28 09:49:37来源:
导读在创世纪成为品牌之前,它是一个铭牌。有轿车,该轿车于2009款车型年首次推出,并向豪华领域倾斜。在创世纪豪华品牌的创始期间,该车成为G8

在创世纪成为品牌之前,它是一个铭牌。有轿车,该轿车于2009款车型年首次推出,并向豪华领域倾斜。在创世纪豪华品牌的创始期间,该车成为G80的延续。在2010年款中,后轮驱动的跑车在现场被称为Genesis Coupe。它配备了两个动力总成的选择-2.0升涡轮增压四缸和3.8升V6-并收到了2013车型年的更新,性能得到改善。

这款车在发烧友中颇受追捧,但其利基性足以被人们忽视,后来甚至被很多人所遗忘。我个人对在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高速公路和乡村道路上以各种形式鞭打Genny Coupe充满了美好的回忆。我几乎再也看不到它们了,但是在最近的一次旅行中我发现了两个斑点(我也看到了Suzuki Kizashi!),这激发了我将一些新鲜的数字墨水泼洒到一个旧的收藏上。

为什么选择Genesis Coupe?

驾驶起来很爆炸。它快速,相对敏捷且相互关联,可提供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如果您想自己进行修改,则有很多售后支持。即使您不打算进行重大更改,它也是一辆操作良好的汽车。正如我们在2009年为Autoblog的首次推广写的那样:

“现代汽车的工程师们做了与底盘和悬架出色。感觉平衡良好(重量分配为55:45,与发动机无关),并且车辆可以抛向弯道,其姿态可通过节气门进行调节。即使完全关闭了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除了我们的第一圈),双门轿跑车还是可以预测的,并且易于在极限位置进行控制。当我们尝试不同的路线时,我们无数次地将入口过弯,但是油门的转弯和转向角的微小变化似乎使这辆不折不挠的双门轿车重新回到了比赛的路线上,而没有发生戏剧性的变化。”

那是汽车生命周期的开始。之后,情况才变得更好。

标签:现代Genes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