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已正式宣布在2024年为北美市场投放两款新的大型电动汽车

时间:2021-04-27 09:37:53来源: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其所有未来的电动汽车以及其高级子品牌Ac歌(Acura)的型号都将使用由关注的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生产的Ultium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其所有未来的电动汽车以及其高级子品牌Ac歌(Acura)的型号都将使用由关注的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生产的Ultium电动动力总成。

本田已正式宣布在2024年为北美市场投放两款新的大型电动汽车。这两种新的全电动汽车-一种来自本田品牌,另一种来自高级ura歌(本田拥有-编者注)-将与关注的通用汽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制造商将使用通用Ultium电池。没有关于使用的其他组件(例如驱动器)的信息,但是我们假设合作可能不仅限于电池。

“本田和通用汽车正在共同开发两种使用通用Ultium电池的大型电动汽车模型,我们计划将这些模型作为2024年汽车模型推向北美市场,其中一种来自本田品牌,另一种来自Ac歌品牌。”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听到有传言称,通用汽车还将生产本田和Ac歌电动汽车-第一辆可能在墨西哥的拉莫斯·阿里斯帕(目前在雪佛兰Blazer和Equinox上生产),第二辆在通用汽车的Spring Hill工厂生产。即将推出的凯迪拉克Lyriq电动跨界车)。

通用汽车最近宣布成立第二家Ultium Cells锂离子电池工厂(位于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这不仅将支持通用汽车的计划,而且还将支持本田的计划。

我们预计,与通用汽车的伙伴关系将使本田以较低的成本开展更认真的电气化工作。

没有公布,我们的出版物报道称,本田已于2021年末推出了面向欧洲的新型HR-V混合动力车。本田已发布了有关2022 HR-V的更多细节,它将在欧洲独家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标签:本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