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斯普林被接受了新的汽车测试

时间:2021-04-27 09:37:59来源:
导读 达契亚·斯普林(Dacia Spring)被接受了驼鹿测试。出人意料的是,电动廉价车能够以77 km h的速度完成测试。这并不是一次完美的尝试,

达契亚·斯普林(Dacia Spring)被接受了驼鹿测试。出人意料的是,电动廉价车能够以77 km / h的速度完成测试。

这并不是一次完美的尝试,因为罗马尼亚的小型电动汽车在被推到极限时往往会转向过度。但是,一旦驾驶员学会了如何做到这一点,他就设法在圆锥体之间操纵它,而没有撞到一个圆锥体。初始速度提高到77 km / h以上使汽车难以管理。

罗马尼亚品牌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使用44马力的电动机。和125 Nm。它由27.4 kWh电池供电,在WLTP测试周期中,在城市条件下的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从0到100 km / h的加速几乎不是短跑,因为它需要19.1秒。最高速度为125 km / h。

其他电动汽车是否成功通过了测试?有的没有,有的没有。首先,本田e的最高时速为75 km / h,这意味着它没有达到Km77的标准。SEAT Mii Electric的表现不及特斯拉Model X,后者的最佳尝试记录为70 km / h。

保时捷Taycan Turbo S也在测试中挣扎,但经过几次失败的尝试,它以78 km / h的速度通过了测试。回避动作对特斯拉Model 3绝对没有威胁,因为它以83 km / h的初始速度完成了它。

还请阅读更新的达契亚·洛根(Dacia Logan)和桑德罗·斯蒂韦(Sandero Stepway)在2021年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两个”。更新后的外国汽车未通过测试,仅获得2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