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GTO Engineering公布了其第一个模型的外观

时间:2021-04-27 09:37:53来源:
导读 英国公司GTO Engineering公布了其第一个模型的外观。GTO Engineering的第一辆汽车将是Squalo模型,在语中意为鲨鱼。在创建汽车设计时,公

英国公司GTO Engineering公布了其第一个模型的外观。

GTO Engineering的第一辆汽车将是Squalo模型,在语中意为“鲨鱼”。在创建汽车设计时,公司的工程师受到了Ferrari 250 GTO的启发。

新产品的特性尚未公开,但已经知道“两扇门”的重量将小于一吨,并且将由V12驱动,而V12的建造也将着眼于法拉利250 GTO。发动机有可能被汽化了。专家认为动力单元的输出将超过300 hp。容积为3.5升。变速箱将是手动变速箱。

独家的18英寸车轮将装有特别设计的轮胎。该项目的创始人兼负责人马克·里昂(Mark Lyon)说,现在该公司正在研究各种小要素,并且这项工作花费了非常长的时间。到目前为止,设计模型正在英国的工作室中创建,但是很快就会有合作伙伴参与到系列产品的生产中。

Squalo V12的首批交付将于2023年开始,但该公司已经有车辆订单。价格尚未公布,也没有公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