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了Google语音助手服务

时间:2021-04-24 09:33:59来源:
导读 通过Google语音助手和Facebook Messenger可以使用,这是客户联系起亚和经销商支持的一种简单便捷的新方式。通过使用语音命令,新的应用程

通过Google语音助手和Facebook Messenger可以使用,这是客户联系起亚和经销商支持的一种简单便捷的新方式。

通过使用语音命令,新的应用程序允许客户在他们喜欢的时间和地点请求有关服务的信息。只要在装有Google Assistant的任何设备上说“嗨,谷歌,请与起亚支持联系”。

客户还可以始终根据用户的位置使用该应用程序请求前往最近经销商的路线。它还提供对常见问题的解答,例如保修条件或服务间隔。

起亚通过云集中更新所有数据,以确保客户获得有关经销商的最新信息。实时更新还可以帮助客户根据服务促销获得特殊优惠,并将响应直接发送到用户的手机。

总裁Jason Jeong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并增加使用起亚的无与伦比的体验。有了“起亚服务”的Google Voice Assistant,我们的客户可以随时请求服务信息。”起亚欧洲公司。

“起亚服务” Google Voice Assistant于今年早些时候重新推出了起亚品牌,这是起亚长期S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确立起亚在未来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该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优先考虑客户,开发提供创新和有用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服务。该产品计划于2021年底在所有欧洲市场推出。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