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净收入排在第一位 季度增长289.2%

时间:2021-04-24 09:33:59来源:
导读 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司(KIA Corp )周四报告称,由于影响不大,其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了近三倍。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基础

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司(KIA Corp.)周四报告称,由于影响不大,其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了近三倍。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基础和强劲的销售,但引起了人们对全球芯片短缺对其生产的影响的担忧。

该公司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报告中称,第一季度的净利润达到1.03万亿韩元(9.26亿美元),同比增长289.2%。

1月至3月期间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42.2%,达到1.07万亿韩元(9.59亿美元)。销售额增长了13.8%,达到16.58万亿韩元(1485.5万美元)。

起亚表示,在主要市场(如起亚特柳赖德和起亚索兰托)不断流行的病毒和高端SUV车型强劲销售推动需求增长之后,起亚汽车恢复了增长,而休闲车占了其销量的近一半。

此外,起亚表示,将在第二季度重点投放其新的K8轿车和EV6的市场营销,这是首款基于起亚电动汽车(EV)平台制造的全电动车型,计划于下半年推出。今年。该EV6上升是一个严重的竞争对手雪佛兰博尔特,将形成未来业绩的电动车在东风悦达起亚的基础。

起亚估计,由于全球芯片短缺,病毒持续时间长和原材料成本上涨,第二季度的商业环境不利。福特新闻(Torque News Ford)有一个很好的故事,探讨了汽车行业芯片短缺的原因,我也建议阅读。

您认为起亚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表现良好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吗?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