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电动汽车陈列室的在线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

时间:2021-04-24 09:34:01来源:
导读 由于对夜间约会的需求量很大,Motor Mobiles报告称,该品牌的六款电动车型的在线展示厅现在从周三至周五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周一和周二上

由于对夜间约会的需求量很大,Motor Mobiles报告称,该品牌的六款电动车型的在线展示厅现在从周三至周五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周一和周二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开放。

装备精良的陈列室的在线访客可以通过视频聊天获得有关真实车辆的实时建议。起亚的电动车队由新型索伦托(Sorento)领导,该索伦托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为代表。Ceed紧凑型汽车系列中包括XCeed跨界车和Ceed Sportswagon旅行车的插入式版本。还有Nir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Stromer e-Niro和e-Soul。

起亚长期以来一直是驱动器电气化的先驱者之一,如今在总销售中的电子份额方面,它已将大多数其他批量制造商甩在后面:

客户可以通过在起亚德国网站上单击相关模型页面上的“转至在线咨询”按钮来访问在线陈列室。访问是通过Internet浏览器进行的缩放聊天,因此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进行,无论是PC,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

客户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要打开相机。使用KIA网站上的日历进行在线咨询的约会。

不需要注册。客户要做的就是提供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名字和姓氏以及邮政编码。带有缩放链接的电子邮件将被发送到指定的地址。然后,通过在约定的时间打开链接来开始视频聊天。如果需要试驾或进一步的建议。

这是什么意思?这里发生了两件事。第一个是,我们看到对起亚电动汽车的兴趣与日俱增,而增加EV6将会进一步增加一些人对起亚EV的兴趣。第二件事是,起亚正在扩展其数字客户服务。顺便说一下,起亚正在做另一件有趣的事情:起亚推出了“起亚服务” Google Voice Assistant,这是一个新应用程序,旨在使服务请求快速而轻松地进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