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了另一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1-04-22 09:47:43来源:
导读 奥迪上海概念车很可能是大众ID 6电动七座跨界车的高级版。奥迪为上海车展的参观者带来了惊喜。除了电动运动后备箱A6 e-tron,还在展台上展

奥迪上海概念车很可能是大众ID.6电动七座跨界车的高级版。

奥迪为上海车展的参观者带来了惊喜。除了电动运动后备箱A6 e-tron,还在展台上展示了伪装的跨界车,带有简单的奥迪概念上海标志和明确的电动汽车设计,例如封闭的假散热器格栅。

这还不是很清楚。但是从新颖性的角度来看,我们拥有电动跨界车奥迪Q4 e-tron的扩展版。

值得解释的是,中国消费者乐于购买加长型汽车,其次购买带有额外座位的汽车。因此,例如,在中王国,甚至还有A4汽油轿车的扩展版。

在同一个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加长版的全电动ID.4跨界车,被称为ID.6。这是拥有六个或七个座位的汽车。

以“奥迪概念上海”为名的所有船只都以“奥迪”品牌隐藏着类似的电动汽车。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可以假定与大众ID.6的规格相同。

因此,根据中国采用的乐观的NEDC测量系统,我们拥有58或77千瓦时的电池,以及超过500公里的动力储备。有趣的是,Volkswagen ID.6的前后电动机的最大总功率为306 hp,而平台奥迪Q4 e-tron的最大总功率仅为294 hp。

标签:奥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