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广场的交通装修将持续到2024年

时间:2021-04-22 09:47:45来源:
导读装修将持续到2024年。他们承诺减少停车位的数量,缩小行车道,创建安全岛,铺设自行车道,安装自动修复摄像头并建立人行横道。胜利广场上正

装修将持续到2024年。他们承诺减少停车位的数量,缩小行车道,创建“安全岛”,铺设自行车道,安装自动修复摄像头并建立人行横道。

胜利广场上正在重建道路和交通基础设施。基辅市政府第913号命令规定了此类工作。

这项工作将持续到2024年,旨在“改善道路安全”。根据欧洲投资银行专家的初步估计,计划中的重建工作将使该地区的事故率降低31%,稳定并进一步减少伤亡人数。

特别是在胜利广场,将安装可变信息的信息板,带速度检测器的固定摄像机,运输检测器和气象站。

同样在道路上,将在交叉口处设置引导岛-以缩小交叉路口的人行横道的行车道-排污流量,增加安全岛(根据DBN B.2.3-5:2018年的6.4.5条款)一级路口的道路交通流量(如果可能,根据DBN V.2.3-5:2018年的6.2.3节)。还将有人行道上的小岛供公共交通站点和限制性的反停车柱使用。

该地区将成为适合骑自行车的人-那里将设有自行车道,自行车架和自行车停车场。

作品的客户由公共企业“道路交通组织中心”确定。它负责按照批准的时间表按时执行工作,以及合理和有针对性地使用预算资金。

标签:胜利广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