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agnite超紧凑型跨界车获得了50,000份订单

时间:2021-04-22 09:47:44来源:
导读日产汽车在五个月内已为新的Magnite超紧凑型跨界车获得了50,000份订单。该模型于2020年秋季推出,仅在生产和销售。后来,这辆车将出现在其

日产汽车在五个月内已为新的Magnite超紧凑型跨界车获得了50,000份订单。该模型于2020年秋季推出,仅在生产和销售。后来,这辆车将出现在其他国家。

鉴于Magnite在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Suzuki Vitara Brezza在2020年售出了11万辆汽车,日产显然正在加入争夺南亚最大市场跨界车市场领导地位的斗争。

值得注意的是,需求的2/3用于两种装备最齐全的Magnite配置-XV(具有带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和数字仪表板的多媒体系统)和XV Premium(除XV套件外)具有全方位的可视性和轮胎气压监控系统)。

Magnite目前仅在销售。跨界车可配备1.0升发动机,有两种增压版本-72 hp和100 hp。第一种选择是自然吸气,第二种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器配对,还有100马力版本的变速器。该驱动器完全是前轮驱动器。

日产Magnite基于雷诺-日产-三菱C​​MF-A平台。分频器尺寸:长-3,998毫米(mm),宽-1,758毫米,高-1,572毫米,轮轴之间的距离-2500毫米,离地间隙-205毫米。

标签:Magn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