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正在田纳西州建设另一个$2.3B铀电池厂

时间:2021-04-17 08:46:11来源:
导读 正如上个月所讨论的那样,通用汽车已经宣布了第二家铀电池工厂,该工厂将在田纳西州建造。该工厂将与电子专家LG合作,在Spring Hill建造,

正如上个月所讨论的那样,通用汽车已经宣布了第二家铀电池工厂,该工厂将在田纳西州建造。该工厂将与电子专家LG合作,在Spring Hill建造,投资额为23亿美元,将创造1300个就业机会。

城市景观:正如上个月所讨论的那样,通用汽车宣布了第二家铀电池工厂,该工厂将在田纳西州建造。 该工厂将与电子专家LG合作,在Spring Hill建造,投资额为23亿美元,将创造1300个就业机会。 通用汽车已经购买了这块土地,并将立即在a。©驱动器提供 截至上月讨论,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宣布其第二Ultium电池工厂,这将是建在田纳西州。该工厂将与电子专家LG合作,在Spring Hill建造,投资额为23亿美元,将创造1300个就业机会。通用汽车已经购买了这块土地,并将立即在a。上开始建设。

通用汽车已经购买了这块土地,并将立即开始在一个28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上进行建设,以生产Ultium电池。斯普林希尔工厂是通用汽车在俄亥俄州洛兹敦的现有Ultium工厂的一部分,该工厂今年初在经过500,000小时的施工后最终铺设了钢梁。

Ultium是通用汽车公司用来制造悍马EV之类的大型,强大的平台。田纳西州工厂生产的电池将像俄亥俄州的电池一样,运往底特律组装成汽车。对第二家工厂的投资是通用汽车通过扩大电动汽车产量与特斯拉竞争的200亿美元支出的一部分。

与雪佛兰Bolt中所见的通用汽车先前的电动汽车平台不同,Ultium是一种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具有快速充电和高度可配置的电池单元,可内置到最高200千瓦时的电池组中。它适用于汽车或卡车,并能为大型车辆提供高达350kW的快速充电,因此通用汽车非常重视将其视为电动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专门用于制造这些电池的工厂是这家汽车巨头可预见战略的关键。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