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的设计如何从概念演变为生产

时间:2021-04-17 08:46:12来源:
导读当现代HCD-15圣克鲁斯概念车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它受到了热烈欢迎。Autoblog将其描述为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紧凑型皮卡。事实证明

当现代HCD-15圣克鲁斯概念车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它受到了热烈欢迎。Autoblog将其描述为“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紧凑型皮卡”。事实证明,我们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是现在生产版本已经出现在2022年的圣克鲁斯皮卡上了,我们认为回头看看它与概念的区别会很有趣。

HCD-15(右侧)具有一些通用的前端样式,而现代的任何现有生产模型均未取消这种样式。现代概念项目的负责人约翰·科斯特斯基(John Krsteski)在概念首次亮相时表示,量产版本“可以基于图森之类的东西”。而这正是发生的事情。因此,2022年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借用了新的图森(Tucson)的前夹,将LED照明元件和格栅设计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还可以看到车辆比例的变化,蹲下的车顶线和更宽的外观让路给生产模型的更高温室,而挡风玻璃又与图森共享。

在配置文件视图中可以看到圣克鲁斯概念的最大发展。HCD-15(右)采用长前门与半尺寸后铰链后门配对的门构型,适应了扩展驾驶室的皮卡规范。但是随着这种配置逐渐流行起来,人们开始青睐真正的四门乘务员皮卡,现代汽车明智地将圣克鲁斯(Santa Cruz)改为了四个常规门。该开关的外观可能不太运动,但实用性更高,并且可能会更好地被市场接受。

停在一条土路上的汽车:作为一个商业实体,它比雪佛兰年轻几个月,并且与之息息相关。 两者均创建于1911年,因此已经是其110周年纪念日。事实上,事情要比通常情况复杂一些,但是当您加入到我们的幻灯片中,了解历史和当前状态时,一切都应该变得清晰明了。 GMC的:

生产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还采用了新的图森(Tucson)的前挡泥板处理方法,这也是通过使用共享组件使成本保持一致的尝试的一部分。但它也保留了这一概念的大部分内容:C柱处理,车窗线后部的踢腿,下车身造型,车轴在车体内的位置以及普通的轮拱。

在后部,生产的圣克鲁斯(左)的造型转向传统的卡车美学,其下部后挡板较低,后盖呈方形,独立的保险杠。代替该概念的集成排气口,我们在保险杠的末端内置了台阶状的台阶。尽管在后挡板的手柄上印有品牌名称,但中央的现代徽标已消失。尾门的表面处理与尾灯设计相似。

现代汽车没有为该概念车的货厢提供尺寸,但它似乎并不比生产卡车的尺寸要大,后者的长度刚好超过4英尺。为了增加实用性,该概念提出了抽屉式床扩展装置的概念。那本来可以很整洁,但是生产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选择了传统的下拉式后挡板,尽管它也可以中途打开,使其高度与床内的车轮罩相同。

最新文章